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单斌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2016-05-11 08:07  

 

201659号本团队单斌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会在化工实验楼F-202举行, 单斌博士的论文答辩的题目是高光稳定性聚乙烯胺型大分子自交联染料的合成及应用”,中科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徐杰研究员为答辩委员会主席。

单斌博士是张淑芬老师指导的博士生,他勤于科研,善于创新,出色的完成了博士论文所设计的科研目标,设计合成出高固色率及高光稳定性的聚乙烯胺-co-丙烯酸型大分子自交联染料和具有优异的应用性能的新型H-酸单偶氮蒽醌型活性染料,在国际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篇(2SCI1EI),申请发明专利2项,并在攻读博士期间获得“新反应型染料的创制与工业应用”,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技术发明一等奖,2015.10,总排序6

   

梅花香自苦寒来,他用心血和汗水换来了今天的成功,实属不易。大家无不向他表示祝贺。在此,祝愿单斌博士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再创佳绩!

 

上一条: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下一条:拥抱自然,一同感受“劳动”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