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 正文
染料、光转换与生物质材料研究团队举行2019年元旦联欢会
2019-01-09 14:37  

    岁月流转,辞旧迎新。20181230日,由染料助剂与清洁合成硕、博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策划的团队2019年元旦联欢会在化工实验楼F-213举行,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课题组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准备节目,在联欢会上各显神通,歌曲、小品、舞蹈、魔术、朗诵、合唱、萧与吉他合奏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组里的毕业生通过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为组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祝福。期间还举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巩固实验室安全知识。最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票,任杰同学以一首荡气回肠的《浮夸》获得“我最喜爱的个人节目”奖,415集体带来的伴奏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获得“我最喜爱的集体节目”奖,411代表队获得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冠军。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2018年,课题组收获了累累硕果,相信2019年,课题组定将再创辉煌!

      

 

     

 

 

上一条:热烈祝贺孟尧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2018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