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 正文
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2019-06-13 16:02  

2019年6月10日,我校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级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本团队参加答辩的研究生来自精细化工、应用化学及有机化学专业,包括刘治梅、张乐乐、邱日圆、常屏南、戴昊、张秋水、王少华、申科展、高秦芹、刘腾飞、赵跃珍和樊晓乔共12名同学。

12名研究生同学分别介绍了自己三年研究生阶段的研究成果,内容涉及染料化学与光化学、生物质资源开发利用、清洁合成技术、光子晶体光物理生色材料等主题。答辩过程中,他们表述流畅、条理清晰,在介绍自身研究成果的同时注重了研究创新点的讲解。在问答环节,他们专业的理论知识及严谨的分析讨论博得了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团队研究生的良好学术风貌。12位研究生同学全部达到硕士毕业标准,都顺利通过答辩。

从刚进入实验室的懵懵懂懂,到毕业时成为各自研究领域的专业人才,三年的时光,在老师们的敦敦教导下,同学们的热心帮助下,以及自身的不断努力下,他们收获到的不仅仅是一个硕士学位,更是做人的道理、做事的方法、以及精益求精的科研精神。我们相信,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中,他们会保持研究生阶段虚心学习、不断创新的传统,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书写属于他们自己的辉煌篇章。

最后,祝毕业生同学们工作顺利,以自己的双手描绘出更灿烂的人生!欢迎常回家看看!

说明: C:\Users\WXY\Documents\Tencent Files\1837267407\FileRecv\IMG_4110.jpg

上一条:祝贺储霖博士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热烈祝贺夏洪波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