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 正文
课题组举办欢庆2020元旦联欢会
2020-01-04 09:04  

寒冬辞旧,暖岁迎新。20191228日,由染料助剂与清洁合成硕、博两个党支部共同组织策划的团队2020年元旦联欢会在化工实验楼F-213隆重举行,课题组的老师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阳历新年的到来。

2019年是丰收的一年,张老师首先对课题组取得的丰硕成果做了精彩总结,勉励同学们努力科研,并对新的一年进行了展望,希望大家取得更好的成果。课题组多才多艺的同学们利用休息时间准备节目,歌曲、小品、舞蹈、朗诵、情景剧,配音秀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组里的毕业生也通过照片或小视频的形式为组里的老师和同学们送上了祝福。联欢会期间还举行了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巩固实验室安全知识。最后,经过老师和同学们的投票,李杰同学以一首经典粤语歌曲《月半小夜曲》获得“我最喜爱的个人节目”奖,413集体带来的情景剧《夜宴》获得“我最喜爱的集体节目”奖。常知明小朋友获得了“联欢会特别奖”。

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2019年,成果骄人,相信2020年,课题组必将再创辉煌!

上一条:热烈祝贺李微雪博士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下一条:热烈祝贺刘明辉博士通过学位论文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