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团队教师参加第二届光子晶体构筑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2018-10-29 12:27  

 

 

    2018 10 12-14 日,张淑芬教授带领团队四名教师和十几名学生参加了在南京工业大学创新大楼举办的“第二届光子晶体构筑与应用国际研讨会”。会议吸引了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北卡州立大学、新加坡科技与设计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人民大学、中科院理化所、中科院固体物理所、东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东华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浙江理工大学等科研院所光子晶体领域的专家参会。

 

在本次会议上,唐炳涛、武素丽、马威和牛文斌老师分别做了题为“颜色艳丽结构生色体系的构建与性能研究”、“高折射率材料构筑光子晶体及其性能研究”、“介孔一维光子晶体比色传感器的构筑及应用”和“基于一维光子晶体的结构色纤维”的报告,从不同的方面汇报了本课题组近两年在光子晶体领域的研究进展。

通过与参会专家充分的交流,更深入的了解了光子晶体最新技术和理论成果。参会老师和同学们都收获颇深!

 

上一条:团队成员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染料与染色学术研讨会暨信息发布会
下一条: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精细化工》编委会 2018年度联席工作会议在大连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