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张淑芬教授和马威教授参加“COC-2019” 国际会议并考察访问印度染料行业
2019-03-07 21:05  

2019年2月25日-28日,张淑芬教授和马威副教授赴印度孟买参加“第八届国际着色剂发展研讨大会(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on Colorants,简称COC)”,大会召集国内外专家,就染颜料及纺织助剂的新产品、新技术和行业发展趋势,以及产品和环境安全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会上,张淑芬教授应邀作了题为“Research progress of continuous synthesis technology of azo dyes”的专题报告,就本团队在偶氮染料连续化生产技术方面成果与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报告受到大家的一直好评和热烈讨论。

两位老师还与中国染料工业协会单位成员一起参观了印度巴罗达市染料和中间体生产企业Lonsen Kiri和Bodal,并与艾哈迈德巴德当地古吉拉特染料制造商协会进行交流沟通。古吉拉特邦是印度第一大染料制造业地区,代表了印度的染料工业制造水平。印方对中国目前的环保政策和施行方法进行了询问,以期对印度染料行业环保问题起到建设性的帮助。

此次印度参会和考察访问之行,两位老师收获颇丰,与更多的国际染料研究机构和企业搭建了交流平台,将为国际染料领域的技术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已是首条
下一条:团队成员参加第十五届全国染料与染色学术研讨会暨信息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