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精细化工》编委会 2018年度联席工作会议在大连举行
2018-09-30 21:11  

2018926日,由大连理工大学承办的2018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八届委员会、《精细化工》七届编委会联席工作年会在大连海创科技交流中心举行。会议共有41各单位、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精细化工》编委及部分审稿专家等57名委员参会,会议由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伍振毅主任委员主持。大连理工大学彭孝军院士就化工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进行了发言,强调绿色化工是未来化工行业发展的重点;精细化工委员会仲晓萍秘书长做了专委会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精细化工》副主编薛桂芬做编辑部2017-2018年度工作总结;副主任委员纪红兵教授汇报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会的筹备工作。与会人员围绕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的发展方向、前景以及《精细化工》期刊的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讨论了2019年在青岛举行的中国化工学会年会精细化工专业委员会分会场、每两年举行一次精细化工年会等事项。


上一条:团队教师参加第二届光子晶体构筑与应用国际研讨会
下一条:基于动态金属离子配位键的超强韧弹性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