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进展 >> 正文
张淑芬教授应邀与印度染料专家交流反应性染料连续化生产技术
2019-04-17 10:16  

2019年4月11日,张淑芬教授应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和印度染料协会之邀,赴上海与印度染料工业界知名企业家Mr. Janak Mehta和Mr. Haresh Bhuta进行反应性染料连续化生产技术交流。此前,张淑芬教授于2月25-28日在印度参加2019国际染颜料大会,会上做了“Research progress of continuous synthesis technology of azo dyes”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强烈反响和关注,这次印方借参加”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染料展”的机会专程与张淑芬教授进行染料连续化生产方面的深入探讨,以期引进此技术提高印度染料生产品质,降低环境污染。

此次赴上海,张淑芬教授也参加了染料展,与国内外染料参展商在新技术,高质量产品生产方面进行了交流。会议期间,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召开信息发布会,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在内的40家单位获批亚洲染料工业联合会会员单位,成为第一批获批的会员单位。

     

                                         


上一条:张淑芬教授团队代表性成果在Science刊出
下一条:张淑芬教授和马威教授参加“COC-2019” 国际会议并考察访问印度染料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