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内新闻 >> 正文
2016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2016-06-14 09:24  

201667号,大连理工大学精细化工专业2016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化工实验楼举办,本团队张洪珊,梁冲等13名同学参加了此次硕士论文答辩。在答辩过程中,参加答辩同学们思维清晰,对其硕士论文进行了精炼的概述,并对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问题作出了较为完整的回答。最后,各个答辩委员会对各位同学的硕士论文给予了一致肯定,对研究成果所具有的意义和前景做出了积极的评价,一致认为达到硕士学位论文水平,经表决,合议,答辩委员会同意,全部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每一位同学从刚进实验室的对科学研究的懵懂,到最后站在答辩席上信心慢慢的侃侃答辩,无不倾注所有老师的大量心血。此次硕士答辩之前,团队老师为研三同学的论文把关,也悉心为他们举行了一次预答辩,无论是论文还是PPT,各位老师都希望所有的学生都能得到最好的训练、取得最好的成绩,让研三同学更加充满信心的地面对答辩、面对未来的工作和人生。正是昨日的付出,才换来了今天的收获。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已经结束,这意味着这13名同学们即将走出校园,走向社会,在此,祝愿2016届的同学们,工作顺利,生活美满!

 

上一条:2016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办
下一条:热烈祝贺单斌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